The bad guys are getting smarter and finding more ways to access your data. Fight back against #ransomware with Pure Storage and Veeam Software. https://purefla.sh/3bA64LD
同時也有8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萬的網紅translation,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任天堂が発売した、GB用RPG作「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緑」('96年)からのGBA移植版。 ゲームフリーク、クリーチャーズが開発を行った。 ルビー・サファイアのシステムをベースとし、原作のストーリーを踏襲しつつアレンジや追加要素がある。 主な変更点としては、とくせいやダブルバトルの導入等の基...
「no-intro」的推薦目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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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o-intro 在 Spice N' Pans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Stir Fry Pork w/ Sichuan Vegetables]
This needs no intro - only a bowl of rice.
Recipe in the first comment. Cheerios!
To get the full recipe & enjoy the best viewing experience, simply open your YouTube app & search for Spice n Pans Sichuan Vegetable Pork. Alternatively, please click this: http://bit.ly/sichuan-veg-pork
#spicenpans
no-intro 在 Spice N' Pans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Stir Fry Pork w/ Sichuan Vegetables]
This needs no intro - only a bowl of rice. 😊😊
Recipe in the first comment. Cheerios!
no-intro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任天堂が発売した、GB用RPG作「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緑」('96年)からのGBA移植版。
ゲームフリーク、クリーチャーズが開発を行った。
ルビー・サファイアのシステムをベースとし、原作のストーリーを踏襲しつつアレンジや追加要素がある。
主な変更点としては、とくせいやダブルバトルの導入等の基本システムがRS準拠、主人公を男女から選択可、新規トレーナーの追加、一部トレーナーの名称が変更、ナナシマがマップに追加、ヘルプ機能が随時起動可、初心者救済のおしえテレビが追加、いくつかのイベントが修正、出現ポケモンの一部変更、ポケモンの出現場所が一部変更、わざおしえが復活、トレーナーカードにシール要素が追加、ワイヤレスアダプタによる無線通信が可等が挙げられる。
BGMはゲームフリークの一之瀬氏、増田氏、青木氏による共同作・編曲。サンダー・ファイヤー・フリーザーとミュウツーに新規曲(野生ポケモン戦のアレンジ)が設定されている。
効果音:一之瀬剛氏
作曲:一之瀬剛氏、増田順一氏、青木森一氏
Year: 2004.01.29(J),2004.09.09(U)(CAN),2004.09.23(AU)(NZL)
Manufacturer: Nintendo / Creatures,Game Freak
System: 8bit sound chip.pAPU
hardware: game boy advance
Sound Effect: Go Ichinose
Composer & Arranger: Go Ichinose, Junichi Masuda,Morikazu Aok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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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 01.GameFreakロゴ *FRLG追加曲
00:09 02.オープニングデモ
00:21 03.~オープニング~
01:59 04.ゲーム説明 (Part 1) *FRLG追加曲 あたらしくはじめる選択後BGM
02:14 05.ゲーム説明 (Part 2) *FRLG追加曲
02:49 06.ゲーム説明 (Part 3) *FRLG追加曲
02:52 07.ポケモン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マサキのもとへ-ハナダより
03:44 08.マサラタウンのテーマ
05:23 09.オーキド博士 / オーキド博士と初めて会話する時の曲
06:11 10.オーキド研究所
06:56 11.ポケモン獲得
06:59 12.ライバルあらわる / ライバル戦闘前
07:47 13.トキワへの道-マサラより / 1ばんどうろ
08:47 14.戦い / VS野生ポケモン
10:16 15.勝利(VS野生ポケモン / 野生ポケモンに勝利
10:57 16.ニビシティのテーマ / トキワシティ / ニビシティ / ヤマブキシティ
13:11 17.ポケモンセンター
14:29 18.ポケモン回復
14:32 19.トキワの森
18:15 20.道案内 / ニビシティの道案内イベント
18:49 21.トレーナーあらわる /女の子編 ミニスカートなど戦闘前BGM
19:07 22.戦い / VSトレーナー 一般トレーナー戦
22:18 23.勝利 / VSトレーナー トレーナーに勝利
22:59 24.おつきみ山のどうくつ
26:16 25.ハナダへの道-おつきみ山より / 4ばんどうろ
27:34 26.セキチクシティのテーマ *ハナダシティのテーマ
28:52 27.ポケモンジム / ポケモンジム内部
30:10 28.プリンの歌 / ニビシティ・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のプリン会話
30:18 29.クチバシティのテーマ
31:45 30.サントアンヌ号
34:11 31.セキチクへの道-シオンタウンより / 11~15ばんどうろ *シオンへの道-クチバより
35:29 32.ポケモンの笛 *アイテム「ポケモンのふえ」使用時
35:38 33.トレーナーあらわる(男の子編 / たんぱんこぞう他戦闘前BGM
35:59 34.戦い(VSジムリーダー) / ジムリーダー戦
38:01 35.勝利 (VSジムリーダー) / ジムリーダーに勝利
39:41 36.サイクリング / アイテム「じてんしゃ」使用
41:01 37.シオンタウンのテーマ
43:50 38.ポケモンタワー
45:59 39.タマムシシティのテーマ
47:26 40.カジノ / タマムシゲームコーナー
49:04 41.トレーナーあらわる(悪いヤツ編 / ロケットだんいん他戦闘前BGM
49:25 42.ロケット団アジト / タマムシゲームコーナー地下
52:03 43.シルフカンパニー / シルフカンパニー内部
54:07 44.海 / ひでんわざ「なみのり」使用中
55:20 45.グレンタウンのテーマ
56:39 46.ポケモン屋敷 / ポケモンやしき
58:47 47.進化 / ポケモン進化デモ / 通信交換 / サファリゾーン内
59:30 48.最後の道 / 23ばんどうろ / セキエイこうげん
01:00:42 49.ラストバトル(VSライバル) / チャンピオン戦
01:03:07 50.殿堂入り / でんどういりポケモン紹介デモ
01:04:14 51.~エンディング~ / エンディングスタッフロール
01:08:26 52.ファンファーレ ポケモン入手 *FRLG追加曲 イベントでポケモン入手時の効果音
01:08:30 53.ファンファーレ どうぐゲット1 *FRLG追加曲 普通の道具入手効果音
01:08:32 54.教えテレビメニュー *FRLG追加曲 アイテム「おしえテレビ」使用
01:08:46 55.ファンファーレ バッジゲット *FRLG追加曲 ジムバッジ入手効果音
01:08:52 56.ファンファーレ 進化おめでとう *FRLG追加曲 ポケモン進化後効果音
01:08:57 57.対戦の緊張! *FRLG追加曲
01:09:18 58.ファンファーレ 当たり! *FRLG追加曲 スロットゲームで「R」か「7」がそろった時の効果音
01:09:22 59.ファンファーレ 大当たり! *FRLG追加曲 スロットゲームで「R」か「7」がそろった時の効果音
01:09:28 60.ファンファーレ ポケモンゲット *FRLG追加曲 ポケモンゲット効果音
01:09:32 61.ファンファーレ オーキド評価 *FRLG追加曲 オーキド博士の図鑑評価効果音
01:09:36 62.ポケモンプリント *FRLG追加曲 ゲームコーナーのプリンター使用
01:09:39 63.わざ忘れ *FRLG追加曲 わざわすれ効果音
01:09:42 64.戦い(VS伝説のポケモン) *FRLG追加曲 伝説のポケモン戦BGM
01:11:10 65.ポケモンネットワークセンター *FRLG追加曲 1のしまPNCのBGM
01:12:28 66.ナナシマ4・5の島 *FRLG追加曲 4のしま/5のしまBGM
01:14:20 67.ミニポケモンでジャンプ *FRLG追加曲 通信対戦用ミニゲーム
01:16:03 68.ドードリオのきのみどり *FRLG追加曲 通信対戦用ミニゲーム
01:17:39 69.残念 *FRLG追加曲 通信対戦用ミニゲーム
01:17:43 70.ナナシマ *FRLG追加曲 4~7のしまの道路BGM 金・銀 42ばんどうろのアレンジ
01:19:04 71.ナナシマ6・7の島 *FRLG追加曲 6のしま/7のしまBGM 金・銀 キキョウシティのアレンジ
01:20:32 72.ユニオンルーム *FRLG追加曲 ポケモンセンター2階、通信交換のための部屋BGM
01:22:17 73.ふしぎなおくりもの *FRLG追加曲 メニュー「ふしぎなおくりもの」BGM
01:23:02 74.戦い(VSミュウツー) *FRLG追加曲 ミュウツー戦BGM
01:24:29 75.デオキシス登場 *FRLG追加曲 デオキシス戦闘前デモBGM
01:25:11 76.戦い(VSデオキシス) *FRLG追加曲 デオキシス戦BGM
01:27:49 77.エピローグ *FRLG追加曲 エンディング後
01:29:48 78.Fanfare Item Get 2
01:29:51 79.Pokemon Institute (RS)
01:31:18 80.Battle (VS Trainer) (RS)
01:34:17 81.Battle (VS Gym Leader) (RS)
01:36:49 82.Fanfare Berry Get (RS)
01:36:52 83.Fanfare TM & HM Get (RS)
01:36:57 84.Rival Appears (No Intro)
01:37:43 85.Victory (VS Wild Pokemon) (No Intro)
01:38:22 86.Pokemon Recovery (Unused)
01:38:25 87.S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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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o-intro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東亜プランが稼働させた、AC用横STG作('89年)からのMD移植版。開発・発売は東亜が行った。
主な変更点としては、35週クリアすると隠しコマンドが明かされテストモードが実行可、等。
欧州版OPの件だが開発にも参加した弓削氏によれば当時の貿易担当営業員(英語力が怪しいとされる)が考えた文かもと語っている。
BGMは東亜の富沢氏、弓削氏、上村氏3名による共同編曲。
編曲:富沢敏明氏、弓削雅稔氏、上村建也氏
Manufacturer: 1991.05.30(J),1992.04(EU) Toaplan
Computer: Mega drive / genesis
Sound: YM2612,SN76489
Arranger:Tatsuya Uemura, Masahiro Yuge, Toshiaki Tomizaw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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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 01 Introduction (Part 1) (イントロダクション 1)
01:19 02 Introduction (Part 2) (イントロダクション 2)
01:51 03.Open Your Eyes (Opening) (オープニング~ステージ1)
04:02 04.Open Your Eyes No Intro (Stage 1) (ステージ 1/イントロなし)
06:06 05.Extra Life (1UP)
06:08 06.New Day For Me (Stage 2) (ステージ 2)
09:19 07.Babylonian Nights (Stage 3) (ステージ 3)
12:18 08.You Get (Stage 4) (ステージ 4)
14:32 09.Old Sense (Stage 5) (ステージ 5)
17:14 10.New Say (Stage 6) (ステージ 6)
19:02 11.Game Set (ゲームオーバー)
19:06 12.Dullard (Continue) (コンティニュー)
19:16 13.Continue Jingle (コンティニュー決定)
19:21 14.Same One (Stage 7) (ステージ 7)
21:56 15.Hit Man (Stage 8) (ステージ 8)
24:29 16.12 Ending 1 (Dancing Raisins) (エンディング 1)
24:56 17 Ending 2 (エンディング 2)
26:14 18 Ending 3 (エンディング 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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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2年にHAL研究所が開発、任天堂が発売したGBA用アクションゲームであり、星のカービィの第7作目にあたる。
夢の泉の物語(FC/'93年)のリメイク版として制作された。
主な変更点としては、グラフィックがFC版から一新、バタービルディングの回転スクロールステージが、スクロールの代わりに時間経過で扉が開くステージに変更、一部の敵キャラクターの置き換え、一部の地面の色分け、リメイク前のバグを修正、一部のステージが省略、サブゲームが置き換え等。
BGMは酒井氏をチーフとしたハル研のサウンドスタッフ4名による共同作・編曲、原作のアレンジ曲と、幾つかの新規曲で構成されている。
作・編曲:酒井省氏、石川淳氏、安藤浩和氏、池上正氏
Manufacturer: 2002.10.25 Nintendo / HAL Laboratory
System: 8bit sound chip.pAPU
hardware: game boy advance
Arranger & Composer: Shogo Sakai(Chief),Jun Ishikawa, Hirokazu Ando, Tadashi Ikegam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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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 01.Main Title
01:11 02.Main Menu
01:47 03.Map - Vegetable Valley
02:36 04.Vegetable Valley
04:19 05.Map - Ice Cream Island
04:42 06.Ice Cream Island
06:40 07.Map - Butter Buildings
06:59 08.Butter Buildings
08:32 09.Map - Grape Garden
09:04 10.Grape Garden
10:36 11.Map - Yogurt Yard
10:57 12.Yogurt Yard
12:46 13.Map - Orange Ocean
13:35 14.Orange Ocean
15:02 15.Map - Rainbow Resort
15:27 16.Rainbow Resort
16:59 17.Field Stages
18:09 18.Forest Stages
19:45 19.Sky Stages
20:45 20..Boss Battle
21:48 21.Coliseum Duel
22:26 22.Kirby Wins! (Long)
22:34 23.Kirby Wins! (Short)
22:39 24..Dedede Battle
25:34 25.Nightmare Transforms
25:50 26.Nightmare Battle (Part 1)
26:08 27.Nightmare Battle (Part 2)
27:19 28.Ending
28:56 29.Meta Knight's Forces
29:46 30.Meta Knight Battle
31:38 31.Bomb Rally
32:16 32.Fountain of Dreams
32:56 33.Kirby's Air Grind Intro
33:05 34.Kirby's Air Grind
34:14 35.Kirby's Air Grind Finish
34:20 36.Samurai Kirby
34:43 37.Warp Star Express
35:18 38.Bonus Clear
35:22 39.Bonus Clear (Best!)
35:27 40.Bonus Clear (Failure)
35:32 41.Goal
35:44 42.Miss!
35:49 43.Game Over
35:54 44.Invincibility Lollipop
36:11 45.Vegetable Valley (No Intro)
37:49 46.Ice Cream Island (No Intro)
39:39 47.Butter Buildings (No Intro)
41:05 48.Grape Garden (No Intro)
42:27 49.Yogurt Yard (No Intro)
44:05 50.Orange Ocean (No Intro)
45:22 51.Rainbow Resort (No Intro)
46:45 52.Field Stages (No Intro)
47:48 53.Forest Stages (No Intr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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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ost-title](https://i.ytimg.com/vi/dKzKPtduOEA/hqdefault.jpg)
no-intro 在 [求助] 一樣使用no-intro資料- 看板Emulator | PTT遊戲區 的必吃
http://datomatic.no-intro.org 抓data file. 並使用clrmamepro 409a 64bits 來整理後來覺得還是要有front-end tool會比較方便. · http://nointro.free.fr/ · http://ppt.cc/ ... ... <看更多>
no-intro 在 也有人用OfflineList+No-intro來整理NDS ROM嗎? - 看板Emulator 的必吃
我這邊發生2136(小叮噹)跟2135(曼哈頓情緣)圖片錯置的問題需要手動修正有人有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PS. OfflineList 0.7.2a Official No-Intro NDS dat ~2048的版本-- ... ... <看更多>
no-intro 在 [心得] 整理Emu及ROM (三) No-Intro (ROM Database) - 批踢踢 ... 的必吃
Previously on Phoenix - 剛 ROM 整理到一半 Database 亂掉,看來文章要趕快打以免
忘記之前的設定。上一篇講的是 ROM Database ,由於我選用 No-Intro ,所以這篇就
以對他做詳細介紹。 (原先想打在上一篇的,不過發現內容會太多,於是就多了這篇)
=================================我是分隔線=================================
No-Intro 的優點是可以省下不少硬碟空間,以及 ROM 正確性較高,所以我就用他的
Database 來收集 ROM ,今天才發現原來他的分類不是只有 Console (電視遊樂器),大
致上可分為四種。
1. Console (電視遊樂器)
2. Computer (電腦)
3. Arcade (街機)
4. Handheld (掌上型遊戲機)
接下來進入主題。從下面網站首頁點進去,
https://www.no-intro.org/ (英)
選 DAT-O-MATIC (剛查 Google ,原來是 DAT AutoMatic 的意思) ,進入後可以看到最
近有哪些 ROM list 的更新,比較舊的主機應該都很久沒更新了。選 Download 就可以
挑你想要的 ROM Database ,接下來都以 Nintend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
(簡稱 NES 或 FC 中文: 任天堂) 為例,最左邊磁片圖案是就是下載的連結。
至於有些有右邊的齒輪,有些則沒有。 FC 的齒輪載下來的檔案,是給 ROM Manager 使
用的,因為 FC ROM 很特別,最前面的 16 bytes 是儲存 header 資訊,這部分可以修
改使用者任意修改 (就像是MP3 Tag 可以修改歌名、演唱者) ,因此連 header 一起檢
查 checksum,很容易得到不同的結果,所以利用這檔案可以跳過 header 去做檢查,這
樣就能得到一樣的結果。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介紹特別的分類方式,可以看到網站的上方有個下拉式選單,一樣選擇 FC ,下拉
式選單的下面,有 "Stardard Dat" 和 "P/Clone XML" (另外兩個 "P/Clone XMDB" 和
"P/Clone list" ,有的還會多個 "P2P" ,這些我也不知道是甚麼,麻煩知道的補充了XD) 。
Stardard Dat:
如同名字一樣,就是一般的分類方式,一個遊戲為一個單位(一個遊戲可能有多個 ROM)
,下面有很多細項可以設定,例如你只想收集英文的遊戲,就在 Language filter 選擇
Filter by languages 裡,並且將下面的 English 打勾,然後選 Download 就 OK 了。
另外 Format 是給不同 ROM Manager 使用的,一般會有 RomCenter 和 ClrmamePro 兩種
,有些可能還會有 Offline List 。(ROM Manager 的介紹放到下一篇)
P/Clone XML:
這是 Parent / Clone 的意思,有的遊戲是由主程式和語言檔組成的,同一個遊戲可能會
有不同的語言,舉例來說,有一個遊戲有中文、英文、法文、日文,中文是 Parent 的話
,其他的就算是 Clone 。而我是使用這種分類方式的 Database ,這個的好處下一篇會
說明。
=================================我是分隔線=================================
有了 ROM Database 的 DAT 檔後,就可以進行下一步了,需要一個 Tool 來管理
Database ,這時 ROM Manager 就派上用場了,下一篇會介紹幾種常用的 ROM Manage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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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o Be Continued...
Next Episode 整理Emu及ROM (四) ROM Manager
- Phoeni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0.194
※ 編輯: PhoenixMemo 來自: 1.162.10.194 (10/12 20:5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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