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六下午】精油品質導論/芳療?皂用?
精油品質導論
你知道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芳療級精油、商業級精油嗎?
這些規格與標準到底是如何制定的呢?
為何你會買到分層的精油?
不會分層的精油就代表安全了嗎?
精油是農產品隨著季節與產地會出現氣味的差異性,身為消費者的你該如何自保呢?
這堂課舉出以幾種常用精油為例,告訴你到底精油的品質與氣味之間有什麻關聯?
(課堂時數有限,僅舉幾支精油為例,來讓大家了解精油的氣味與品質之間的關聯性)
PART I
精油品質解惑篇
1. 那些因素會影響精油的品質呢?
2. 精油常見的稀釋方式有哪些?
3.何謂GC-MS、何謂璇光度?這些資訊度對於判讀精油品質或純度有什麼幫助?
PART II
芳香療法與香氛
1. 產地與氣味不同對於芳香療法上與調香上的意義為何?
2. 單體含量與療效差異
PART III
體驗調香師如何挑選精油品質
1. 那些方式可以測知精油的品質呢?
2. 精油中的單一成分:單體嗅覺評比
【5.5日下午】精油品質導論/芳療?皂用?
下午1:30~4:30
授課時數: 2.5hr~3hr(視當天授課狀況)
課程收費: 2000
舊生(報名2011年調香課基礎至進階)優惠價1,900
這是aroma老師應娜娜媽要求開的課程
讓大家在挑選精油時更有概念喔~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來購物車選購喔
http://www.shop2000.com.tw/enasoap/product/156914/p3784499
同時也有8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5萬的網紅やわらか宇宙研究所,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久々にゲームキューブを動かしてみる。 後で動画で見て解ったけどエアライドのマシンのアイコンは初見では解り辛いわw だって灰色のアイテムは取ると性能が下がるって思ってるから、乗り物も灰色の物としてスルーしちゃってるじゃん…乗り物アイコンは色を付けとこうよ。 【ゲームまとめ動画リスト】http://go...
gc iii 在 娜娜媽媽皂花園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3.24 六下午】精油品質導論/芳療?皂用?
http://www.shop2000.com.tw/enasoap/product/156914/p3784499
你知道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芳療級精油、商業級精油嗎?
這些規格與標準到底是如何制定的呢?
為何你會買到分層的精油?
不會分層的精油就代表安全了嗎?
精油是農產品隨著季節與產地會出現氣味的差異性,身為消費者的你該如何自保呢?
這堂課舉出以幾種常用精油為例,告訴你到底精油的品質與氣味之間有什麻關聯?
(課堂時數有限,僅舉幾支精油為例,來讓大家了解精油的氣味與品質之間的關聯性)
PART I
精油品質解惑篇
1. 那些因素會影響精油的品質呢?
2. 精油常見的稀釋方式有哪些?
3.何謂GC-MS、何謂璇光度?這些資訊度對於判讀精油品質或純度有什麼幫助?
PART II
芳香療法與香氛
1. 產地與氣味不同對於芳香療法上與調香上的意義為何?
2. 單體含量與療效差異
PART III
體驗調香師如何挑選精油品質
1. 那些方式可以測知精油的品質呢?
2. 精油中的單一成分:單體嗅覺評比
【3.24日上午】精油品質導論/芳療?皂用?
下午1:30~4:30
授課時數: 2.5hr~3hr(視當天授課狀況)
課程收費: 2000
舊生(報名2011年調香課基礎至進階)優惠價1,900
這是aroma老師應娜娜媽要求開的課程
讓大家在挑選精油時更有概念喔~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來
gc iii 在 やわらか宇宙研究所 Youtube 的最佳解答
久々にゲームキューブを動かしてみる。
後で動画で見て解ったけどエアライドのマシンのアイコンは初見では解り辛いわw
だって灰色のアイテムは取ると性能が下がるって思ってるから、乗り物も灰色の物としてスルーしちゃってるじゃん…乗り物アイコンは色を付けとこうよ。
【ゲームまとめ動画リスト】http://goo.gl/eQDBwk
【ゲーム入門系】https://goo.gl/JwjeFP
【比較動画リスト】http://goo.gl/PgDGy8
【RPG千本ノック!リスト】https://goo.gl/ed628U
【チャンネルTOP】http://goo.gl/2bD2N9
【チャプター】
00:00 挨拶と準備
02:15 ルイージマンション [Luigi's Mansion]
33:15 ハドソンセレクション スターソルジャー [Star Soldier]
39:06 ポケモンコロシアム [Pokémon Colosseum]
55:40 ポケモンXD 闇の旋風ダーク・ルギア [Pokémon XD: Gale of Darkness]
1:06:42 ゾイドVS. III [Zoids Vs. III]
1:31:52 ゾイドVS. II [Zoids: Battle Legends / Zoids Vs. II]
1:37:10 遊戯王フォルスバウンドキングダム 虚構に閉ざされた王国 [Yu-Gi-Oh! The Falsebound Kingdom]
1:43:33 カービィのエアライド [Kirby Air Ride]
2:01:05 ルパン三世 海に消えた秘宝 [Lupin III: Umi ni Kieta Hihou]
2:17:00 P.N.03
2:35:35 メトロイドプライム [Metroid Prime]
3:08:40 ドラえもん みんなで遊ぼう!ミニドランド [Doraemon: Let's play together! Minidoland]
3:25:40 動物番長 [Dobutsu Bancho]
3:28:00 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 [The Legend of Zelda: Twilight Princess]
3:32:20 NARUTO ナルト 激闘忍者大戦!2 [Naruto: Gekitō Ninja Taisen! 2]
3:50:06 ビーチスパイカーズ [Beach Spikers]
3:53:09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DX [Super Smash Bros. Melee]
3:56:51 ゴジラ怪獣大乱闘 [Godzilla: Destroy All Monsters Melee]
4:01:52 ゾイド フルメタルクラッシュ [Zoids: Full Metal Crash]
4:17:08 どうぶつの森+ [Animal Crossing]
4:19:15 ガチャフォース [Gotcha Force]
4:20:48 バイオハザード4 [Resident Evil 4]
4:32:22 ピクミン2 [Pikmin 2]
#ゲームキューブ #GameCube #MetroidPrime
gc iii 在 Hui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Broadcasted live on Twitch -- Watch live at https://www.twitch.tv/wayne379
gc iii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佳解答
#'93年にメガソフトが開発、セガが発売した横スクロールアクションであり、ザ・スーパー忍('89年)の続編。前作の数年後、真の支配者シャドーマスターの下で復活を遂げたNEO ZEEDと、修行の旅を終えたジョー・ムサシの最終決戦を描く。
システム面は前作を踏襲しつつ、ダッシュ移動、飛び蹴り、三角跳び、ぶら下がり等の新アクションを追加、馬やサーフボードによる強制スクロール面も加わった。
ディレクターの伊藤知行氏は、途中まで完成した本作をプレイし面白みに欠けると感じ、開発スタッフで話し合い全ステージを作り直した。
BGMはJuJu伝説(MD/'91年)や、ああ播磨灘(MD/'93年)、サクラ大戦(DC/'00年)等の村崎氏らのサウンドチームがステージ完成前に先行で作曲、フュージョン+和を基調にした、前作とは違った趣に挑戦した。
作曲:長尾優進氏, 村崎弘史氏, 秋山守彦氏
Manufacturer: 1993.07.23 SEGA / Mega soft
Computer: Mega drive / Genesis
Sound: YM2612,SN76489
Composer: Morihiko Akiyama, Hirofumi,Murasaki, Masayuki Nagao
--------------------------------------------------------------
00:00 01.SHINOBI (オープニング)
00:55 02.STORM WIND (ラウンドスタート)
01:07 03.JAPONESQUE (ラウンド1-1)
03:30 04.HASSOU! (中ボス)
05:02 05.STAGE CLEAR (ステージクリア)
05:06 06.HE RUNS (ラウンド1-2)
10:13 07.MANDARA (ボス1)
12:19 08.ROUND CLEAR (ラウンドクリア)
12:25 09.IDATEN (ラウンド2-1)
15:00 10.NINJA SOUL (ラウンド2-2)
19:24 11.SHADOWS (ボス2)
21:48 12.INNER DARKSIDE (ラウンド3-1)
26:42 13.TRAP BOOGIE (ラウンド3-2)
28:49 14.MY DEAR D (ボス3)
30:42 15.WHIRLWIND (ラウンド4-1)
32:31 16.SHINOBI WALK (ラウンド4-2)
35:55 17.SABI (ミス)
36:01 18.RUSH AND BEAT (ラウンド5-2)
38:36 19.IZAYOI (ラウンド6-2)
41:43 20.SOLITARY (ラウンド7-1)
43:28 21.SHADOW MASTER (ラストボス)
45:38 22.SAKURA (エンディング)
47:06 23.GROUND ZERO (スタッフロール)
49:24 24.WABI (ミス(残機一機状態))
49:30 25.GETUFU (コンティニュー)
50:03 26.GAME OVER (ゲームオーバ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