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ee tokyo speakeasy 在 大象中醫 Youtube 的最佳解答
audee tokyo speakeasy 在 大象中醫 Youtube 的最佳解答
audee tokyo speakeasy 在 北澤豪 - Facebook 的必吃
『TOKYO SPEAKEASY』(毎週月~木25:00~26:00 TOKYO FM・全国JFN34局ネット) 昨夜は #ダイヤモンドユカイ ... この模様は #AuDee や #radiko で... ... <看更多>
Search
『TOKYO SPEAKEASY』(毎週月~木25:00~26:00 TOKYO FM・全国JFN34局ネット) 昨夜は #ダイヤモンドユカイ ... この模様は #AuDee や #radiko で... ... <看更多>
#1. TOKYO SPEAKEASY|AuDee(オーディー)
禁酒法の時代に、こっそりひそかに経営していたBAR『SPEAKEASY』。 2020年の東京の街にも、そんなひそかなバーが、まだあった。 それは、とある小さな本屋の奥の部屋に ...
#2. TOKYO SPEAKEASY|喰始さんと髭男爵 山田ルイ ... - AuDee
オズワルド 伊藤俊介 さんと赤もみじ 村田大樹 さんの話を盗み聞き・・・。付き合いが長い二人の奇想天外の深夜トーク。 TOKYO SPEAKEASY 音声. ヒコロヒー ...
#3. TOKYO SPEAKEASY』今夜は、佐藤雅彦さんと - AuDee
12月12日(月)のお客様は、監督集団「5月」から佐藤雅彦さんと、平瀬謙太朗さんです。♪映画「宮松と山下」最新情報トーク?
#4. 藤吉夏鈴さんの話を盗み聞き・・・櫻坂 ... - AuDee
TOKYO SPEAKEASY 音声. 嘉門タツオ さんと宇崎竜童さんの話を盗み聞き・・・。宇崎さん&阿木さんのコンビの作詞・作曲の裏話!?そして、嘉門さんの替え歌を目の前で ...
#5. TOKYO SPEAKEASY|うじきつよしさんと織田哲郎 ... - AuDee
2022/7/28 (木) うじきつよしさんと織田哲郎さんは出会ってから50年近く。改めてお二人が思うロックの話やまた二人で音楽ができたお話をじっくり ...
#6. TOKYO SPEAKEASY -TOKYO FM 80.0MHz-
月曜から木曜の深夜1時にOPENするBAR『TOKYO SPEAKEASY』。 各界の大物ゲストが訪れ、ここでしか話せないトークを展開する生放送番組です。
#7. 搜索-哔哩哔哩(゜-゜)つロ干杯~-bilibili
TOKYO SPEAKEASY 2022年10月26日(空気階段・水川かたまり×レインボー · <em class="keyword">Audee</em>:中川大 ...
#8. TOKYO SPEAKEASY - Wikipedia
『TOKYO SPEAKEASY』(トーキョー・スピークイージー)は、JFN加盟の各局で放送されている深夜のラジオ番組である。2020年4月6日に放送開始。放送時間は毎週月曜 ...
#9. TOKYO SPEAKEASY (@TokyoSpeakeasy) / Twitter
25:00-26:00 月曜から木曜の深夜1時にOPENするBAR『TOKYO SPEAKEASY』(トーキョースピークイージー)。 各界の大物ゲストが訪れ、ここでしか話せないトークを展開する ...
#10. #audee hashtag on Instagram • Photos and Videos
6711 Posts - See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os from 'audee' hashtag. ... <TOKYO SPEAKEASY> 今夜のお客様は #えなりかずき さんと #GAG #ひろゆき.
#11. TOKYO SPEAKEASY | JFN|ジャパンエフエムネットワーク
禁酒法の時代に、こっそりひそかに経営していたBAR『SPEAKEASY』。 ... 音声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サービスAuDee(オーディー)では、JFN系列のラジオでオンエアしている ...
#12. [閒聊] 推薦一集TOKYO SPEAKEASY(20220826)
如標題所說的,首先簡單和沒聽過這個節目的人介紹一下TOKYO SPEAKEASY ... 也推薦TOKYO FM 自己的回放網站AuDee ,相較於前者的說明欄只會註記每一集 ...
#13. 純烈・酒井一圭、話題のラジオ番組に 2月8日(月)25時
「噂の人物」による深夜の台本なしトーク番組 TOKYO FM『TOKYO SPEAKEASY』! 坂上忍 とのガチトーク! トークのパートは、放送終了後に ネットサービス AuDee (オーディー) ...
#14. TOKYO FMおよびJFN系列38局のオーディオコンテンツ ...
TOKYO FMと株式会社ジャパンエフエムネットワーク(JFNC)は、オーディオコンテンツプラットフォーム「AuDee(オーディー)」をリリースいたしました。
#15. 11/22(火)25:00~ TOKYO FM「TOKYO SPEAKEASY」 生放送 ...
SUGIZOが宇宙飛行士 山崎直子さんと共にゲスト出演致します。 深夜の宇宙トークを是非楽しみください。 ▽番組情報. https://audee.jp/news/show/98874.
#16. スポンジッシュプライムワイドカーゴパンツ - Pizzeria Adam
AuDee CONNECT・火曜日【緑仙】 · TOKYO SPEAKEASY · 山田五郎と中川翔子の『リミックスZ』 · クリエイターズ・スタジオ with ボカコレ【火曜日】.
#17. TOKYO SPEAKEASY - お笑いファンの視力
2022年1月19日に、AuDeeで ゆにばーすとモグライダーの2組(ともしげはおやすみ)が起こったラジオ番組 https://audee.jp/voice/show/39608.
#18. AuDee CONNECT - 番組表.Gガイド[放送局公式情報満載]
TOKYO FMの番組. Skyrocket Company. 1月10日 火曜 17:00. Skyrocket Company. TOKYO SPEAKEASY. 1 ...
#19. AuDee> 「TOKYO SPEAKEASY」平手友梨奈×野田洋次郎
☆『TOKYO SPEAKEASY』平手友梨奈×野田洋次郎の音声は『AuDee』に残っています! ... TOKYO FMおよびJFN系列38局のオーディオコンテンツ ...
#20. 331.ラジオ番組TOKYO SPEAKEASYが、あのAVANTIっぽい!
TOKYO SPEAKEASY |AuDee(オーディー) https://audee.jp/program/show/49902 ♤SUNTORY SATURDAY WAITING BAR AVANTI - TOKYO FM Podcasting ...
#21. TOKYO FMとJFN系38局、音声配信プラットフォーム ...
TOKYO FMとジャパンエフエムネットワーク(JFNC)は、 オーディオコンテンツプラットフォーム「AuDee(オーディー)」をリリースした。
#22. オーディオコンテンツプラットフォーム ... - エンタメラッシュ
AuDee (オーディー)とは、TOKYO FMほか全国38のFM局のオーディオコンテンツプラットフォーム ... 東京の街にひそかに経営しているBAR『SPEAKEASY』。
#23. make lemonade(meikuremonedo)
TOKYO SPEAKEASY 2022年10月05日 (作曲家編曲家 山川惠津子×早見優) AuDee Ver. Romaji Kanji. make lemonade(meikuremonedo).
#24. FM-NIIGATA (エフエムラジオ新潟)
TOKYO SPEAKEASY · ローソン presents 日向坂46のほっとひといき! 逆襲ザコシのチョゲチョゲPARK · From INI · トゥルークライム アメリカ殺人鬼ファイル~AuDee ...
#25. オーディオコンテンツプラットフォーム ... - ZDNet Japan
TOKYO FM/JFNの地上波の人気番組から派生したコンテンツも、AuDeeでは多数アーカイブしています。 [画像6: (リンク ») ] TOKYO SPEAKEASY 東京の街に ...
#26. site_titleTOKYO FM『TOKYO SPEAKEASY』に紗倉まなさん ...
放送後1週間は、radikoタイムフリーで聴取可能です。また、トークパートはその後も「AuDee」(https://audee.jp/program/news/49902)で聴取できます。
#27. AuDee(オーディー) -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AuDee 是一款,可讓您欣賞只能在互聯網上聽到的音頻內容。 無論何時何地,您都可以享受遇到最好的節目! □ 如何收聽音頻內容 1.點擊你關心的節目!
#28. 【TOKYO SPEAKEASY】聞き逃し無料の聞き方!アーカイブ ...
1 【トーキョー・スピークイージー】聴き逃しはradikoのタイムフリー! 2 【トーキョー・スピークイージー】アーカイブ・過去の放送の動画はAuDee( ...
#29. 『TOKYO SPEAKEASY』coba×MOROHA アフロ、五条院凌 ...
秋元康がプロデュースする『TOKYO SPEAKEASY』(TOKYO FM 毎週月曜~木曜 深夜1時~2時)の10月24日(月)から27日(木)の出演者が発表された。
#30. TOKYO SPEAKEASY | 「welina」弓木奈於さん応援サイト
弓木奈於さんがTOKYOFM「TOKYO SPEAKEASY」(25:00〜26:00)に出演されます! 『T. ... audee.jp. TOKYO SPEAKEASY|矢部太郎(カラテカ)×木下ほう ...
#31. MISERICORDIA ミゼリコルディア ニット セーター ブラック
AuDee CONNECT・火曜日【緑仙】 · TOKYO SPEAKEASY · 山田五郎と中川翔子の『リミックスZ』 · クリエイターズ・スタジオ with ボカコレ【火曜日】.
#32. GRAPE COMPANY- 株式会社グレープカンパニー
AuDee 18:30〜 ... <TOKYO SPEAKEASY> 今夜は#芸人 #ギャグ漫画家 #絵本作家 #田中光(@avocadohikaru)(@hikaru_illust) さん#漫画家 #和田ラヂヲ(@radiowada) さんで ...
#33. 北澤豪 - Facebook
『TOKYO SPEAKEASY』(毎週月~木25:00~26:00 TOKYO FM・全国JFN34局ネット) 昨夜は #ダイヤモンドユカイ ... この模様は #AuDee や #radiko で...
audee tokyo speakeasy 在 [閒聊] 推薦一集TOKYO SPEAKEASY(20220826) 的必吃
如標題所說的,首先簡單和沒聽過這個節目的人介紹一下 TOKYO SPEAKEASY 這個節目,這
是 TOKYO FM 上的一檔談話節目,但是沒有台本也不會預先設定主題,每一集都是由來賓
自己從當下想要聊的話題去做延伸,想推薦的這一集是上週五保乃、夏鈴和TAKAHIRO老師
的對談,覺得是很有意思的一回,除了聽完更加感受到老師的熱情又更加尊敬他了以外,
成員們也聊到詮釋歌曲的時候想要呈現的世界觀等等...
個人認為要稱其為永久保存版或是神回都絕對不為過!
除了播出後一週內能在 radiko 上收聽重播外,也推薦 TOKYO FM 自己的回放網站 AuDee
,相較於前者的說明欄只會註記每一集的來賓,Audee 的頁面會依照當天的談話內容來幫
聽眾分段:
https://audee.jp/voice/show/48890
附上讓自己比較印象深刻的幾點,實際內容比下面摘要還要豐富很多,
(然後我的聽力實在不是很好,有些原文敘述沒那麼具體的部分,也加入了自己的解讀,
如果有誤聽也要請板友多多指教了)
1. 老師提到已經很久(大概五年)沒有像這樣和成員們一起在工作以外的地方聊天了,也
很高興這一次安排的談話對象是保乃跟夏鈴,他也分別給了兩人「自律(ストイック)的
極致(後面也稱讚了她的努力)」和「善於表現情感(感情を表現できる,老師表示自己
能毫不避諱地說夏鈴應該是成員裡最擅長的)」的評價,說到兩人是團裡的「希望の星」
(後面一段空白感覺都是兩人被稱讚完的害羞XD
2. 老師應該平常就有跟成員們聊很多東西了,所以這次有些對話的內容都是基於平常認識
的延伸,像是保乃工作空檔畫畫都會畫些什麼,聽的時候就真的覺得沒有畫面好可惜。
3. 保乃每天大概八點就起床了,夏鈴會熬夜看電影追劇所以沒辦法,提到最近讀了的小說
是《流浪的月》(流浪の月,改編電影在今年5月上映),喜歡到這個月就重複看了四次,
尤其是當中對於人際關係的描述,還有主角之間比起戀愛或親情都還要更純粹的情感。
前陣子在書店看到中文版有讀過前面幾頁,聽她講完又有點想找時間去買來看了。
然後是兩個人閱讀習慣的不同,保乃也有看過《流浪的月》但就跟她平常看書一樣只會讀
一次,夏鈴則是一本書會翻好幾次(但也很少像這本一樣看了四次的)。
4. Part2 大概6分58秒的地方有老師唱「条件反射で泣けてくる~」跟「ま、さ、つ」,
然後9分52秒的地方有流彈的槍響跟「ホニョホニョホニョ!」*XD
5. 保乃問編舞的時候大概都會考慮哪些事情,老師:「用怎樣的力道去對應歌詞和音樂?
這一部分是由誰去呈現?團體想要傳達的是怎樣的內容?飯們在等待的是怎樣的瞬間?把
整個坂道系放在一起看的時候,要怎樣去表現才讓讓櫻坂變成當中最耀眼的?把這些問題
一併思考,答案就會一一浮現。」這邊的舉例就是前面*那邊的設計。
兩人有點不知道接下來要問怎樣的問題了,老師表示:「沒有台本的喔,真實人生就是這
樣的」XD 後來決定問有沒有印象深刻的MV拍攝或live演出,老師提了三個,
(1)『流れ弾』MV裡的金色紙片灑落,因為要配合音樂抓對時機很不容易
(2)『Buddies』MV裡使用小台無人機的拍攝
(3)拍『偶然の答え』的時候夏鈴是真的流下眼淚,導演(雖然沒提到名字不過這邊指的
是林希監督)驚訝到沒辦法喊卡(後來夏鈴有說這一段是導演讓她自由發揮),也就這樣
入坑了。之後第二次會議上又主動提到「想要拍藤吉夏鈴!」還表示自己在這段時間補檔
後對櫻坂已經有了充分的了解。
用傳說來形容(3),稱讚夏鈴有讓專業人士著迷的魅力。
6. 老師的提問:對兩位來說,櫻坂46是傳遞怎樣概念的團體呢?
保乃:現實、非空想的東西、reality(リアリティー)。
夏鈴:「沒有攝影機」的世界觀、並不是配合鏡頭做表現,而是表現被鏡頭捕捉,live的
時候也不會特別去看鏡位表。
老師表示編舞的時候也是如此,在讀過歌詞之後他認為坂道歌曲同樣是面向會感到迷惘、
苦惱與悲傷的年輕人(這邊指的也是歌曲裡的主人公),只是選擇用不同的方式溫暖人心
,所以自己在編舞上也會以此為大前提,而在傳達的概念上他認為,
乃木坂描繪的是理想,關於明天一定能做到,關於一個改變契機,關於自己或許比自己所
認為的還要更喜歡自己。
日向坂著眼於幻想也就是fantasy,也常常以戀愛作為題材,像是『ソンナコトナイヨ』的
歌詞,在日向坂的歌詞裡,主人公和對方常常沒有實際的接觸,或許呈現的就是一個比較
「無法觸及」的世界觀,但卻能告訴你「想像」本身的快樂。
而欅坂和櫻坂重視現實,而實際的接觸可能是會受傷疼痛的,像是『BAN』的歌詞裡那碗泡
爛了的麵,如果拿以前的歌來說的話就是『制服と太陽』裡那句「所謂理想也不過是天真
的幻想,在受傷挫敗中蹣跚學步的過程」。理想和幻想當然都很重要,但是受過的傷同樣
是重要的,因為我們都是在那樣的過程中學會了走路。
不過,同樣是「面對現實」,兩者給出的答案還是有差異,
欅坂是向內探求,越是摸索也就越能走進「自己的內心」,透過對痛苦的「能夠共感」來
陪伴對方(共感し自己世界の深化)。
而相較之下雖然是一樣的情境,櫻坂的探求是對外的,即便知道會受傷,依舊嘗試和對方
有進一步的接觸,然後一起踏出新的一步(共感しつつ別世界へ誘引)。
老師:『摩擦係数』裡有這樣一句歌詞「唯有相互碰撞才能理解彼此」,如果是在欅時代
的話可能就不會有碰撞,而只是「要是我能就此消失就好了」;『五月雨よ』裡有「情緒
搖擺不定的我 只要能繼續和你當朋友就夠了」,而在『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則是「啊!
世界上只有愛啊!」就這樣把你的愛給推開了,當櫻坂提到「期待某處會出現彩虹」時,
欅坂則是「(在我們的天空中)架起了彩虹」。昔日曖昧中性的少年,變成了一個大人。
『BAN』的主人公呼喊著神明,而欅坂的最後一首歌,問的是「神明真的存在嗎?」
老師:今後,「只有在這個瞬間才能表現出來的」是一個怎樣的世界觀,就是(櫻坂的)
看點!
保乃:哪怕只有一個人也好,想要把這些歌曲傳遞到更深更廣的地方去,關於「共感」也
關於「共存」。
夏鈴:欅坂給人的感覺像是一個學生,而櫻坂像是『摩擦係数』則給我一種像是介於學生
和大人之間的感覺,會覺得把這樣有重量的歌曲,交給同樣處在人生中這個階段的我們來
唱給大家聽真的好嗎?像『摩擦係数』這樣直擊人心的歌曲,並不是說唱的權利,但我會
去思考我們是否應該去唱這樣強烈的歌曲,然後負起責任把它們傳遞下去。
7.
保乃:敬請期待,會超越大家的期待的,作為團體。
老師:藤吉也是,不能太勉強自己喔~
夏鈴:沒問題的,不會做勉強自己的事的(笑
(後面講一講感覺還是哽咽了
老師:能像這樣聊真是太好了呢。
--
應該是自己目前翻譯過覺得最難處理的一篇,即使最近比較少有機會接觸坂道相關的事物
了,那種話語當前純粹的感動依舊沒有改變,所以哪怕只能涵蓋一小部分,聽完重播之後
,就一直想著要怎麼把這一次的內容轉譯成中文,然後或許,還有機會成為讓板友有興趣
去找這一集來聽的契機。
於是不知不覺一個晚上就過去了,真的很喜歡老師對歌詞的解讀,還有她們那種認真看待
自己表現的責任感,也希望能夠把自己的這份喜歡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kurazaka46/M.1661800444.A.155.html
※ 編輯: a21096 (140.112.218.6 臺灣), 08/30/2022 03:18:42
... <看更多>